報料 image
調查報道

傳真社發佈報道後48小時 西九管理局突然押後故宮文化博物館諮詢

《傳真社》周未發佈兩則西九故宮的獨家報道後48小時,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星期一中午發表聲明表示,察悉在剛過去的週末,社會對這個項目仍有不同的意見和評論,亦對有關的程序表示關注。

170109-864x500

《傳真社》周未發佈兩則西九故宮的獨家報道後48小時,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星期一中午發表聲明表示,察悉在剛過去的週末,社會對這個項目仍有不同的意見和評論,亦對有關的程序表示關注。西九管理局認為若不盡快處理這些關注,將會分散市民對公眾諮詢的注意力。因此,西九管理局決定將公眾諮詢啟動活動延至明天下午舉行的定期董事局會議後才展開。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聲明全文: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西九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在一月六日立法會內務委員會特別會議上,已詳細闡述在西九文化區興建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的過程和考慮因素。

儘管主席已作詳盡的解釋,西九管理局察悉在剛過去的週末,社會對這個項目仍有不同的意見和評論,亦對有關的程序表示關注。西九管理局認為若不盡快處理這些關注,將會分散市民對公眾諮詢的注意力。

因此,西九管理局決定將原定今日舉行的公眾諮詢啟動活動延至明天(一月十日)下午舉行的定期董事局會議後才展開。西九管理局將於明天下午董事局會議後舉行新聞發布會回應所有相關事宜。新聞發布會的詳情將於稍後公布。